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日本人最好“色”HiVi人气影碟机推荐

作者:未知  来源:泡泡网   更新:2008-1-8 15:4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松下赢了蓝光录像机

  候选产品一款10款,松下2007年秋天发布的三款新品全部在其中,我们称松下赢了蓝光录像机一点也不为过。同样,东芝HD DVD/HDD录像机RD-A600也榜上有名。


- 松下 DMR-BW900

  在CEATEC JAPAN 2007上,松下电器展示了其新品录像机系列,DMR-BW900正是当时所有产品的最高型号,它支持MPEG-4 AVC/H.264视频编码技术,拥有1TB存储空间,不光支持硬盘录像还能够支持BD-R/RE,DVD-R/RW/RAM,DVD-R DL等光盘格式录像。松下DMR-BW900的售价为3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万元。



  支持4倍速BD-R录制,速度很快

  除了以上功能外,松下DMR-BW900还有一点非常噱头的宣传,松下公司在CEATEC JAPAN 2007上称影碟机所采用的SoC(系统级芯片)UniPhier采用了45nm工艺,与2000年发布的180nm产品相比,晶体管个数约2亿5000万个,耗电量减小70%,底板面积减小94%,主要LSI数量由17个减至1个。

  - 索尼BDZ-X90

  索尼BDZ-X90同样是2007年秋冬新品,和松下一样BDZ-X90也能够支持支持MPEG-4 AVC/H.264视频格式编码,和相比之下索尼X90身材要胖的多,看上去也更专业一些。


  索尼BDZ-X90能够支持BD-R/DL碟片,DVD碟片方面则可以支持DVD-RAM,DVD±R/DL碟片,但内置硬盘容量为500GB,对于一款最高端产品而言稍显单薄。


  截至2007年11月底,根据GfK公司调研结果显示蓝光在日本光存储市场的销售比例已经达到19%以上(国内可能只有0.1%左右),而且这个数字仍然不断在增加,作为“色”界最强势的地区,日本人对视觉享受的追求已经超出我们的想像,而我们上面介绍的这些产品,绝大多数在国内都没有销售,当然这和我们国内人均收入水平也息息相关,毕竟我们还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嘛,努力挣钱,面包、牛奶都会有的。

上一页  [1] [2] [3] [4] [5]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