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日本人最好“色”HiVi人气影碟机推荐

作者:未知  来源:泡泡网   更新:2008-1-8 15:4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天价DVD播放机受宠

  如果说蓝光是奢侈品的话,请看看这一页吧。日本“色”友们对DVD影碟机的兴趣和花销要远远高于蓝光影碟机,Linn Unidisk 1.1售价更是高达176万日元(折合人民币12万元)。国内很多烧友常备的先锋DV-989AVi原来都没有能进入排行榜内,取而代之的是先锋新一代DVD机皇DV-AX5AVi,当然这款碟机国内售价也高达1.5万人民币。


- 天龙 DVD-3930

  天龙DVD-3930是其全兼容机型3910的升级版,不光在日本,国内很多发烧友对这款机型有是有了相对的认识。DVD-3930共使用了3只变压器,分别为模拟、数字音频电路及视频电路供电,音频电路专门使用EI型变压器供电。



  音频部分,在主声道立体声环节采用了双路差动线路设计,其他声道则保持原来的单端方式,每个声道均使用Burr-Brown PCM1796芯片作数字-模拟转换。DenonLink端子已经升级到第3代,兼容SACD信号的传输,而时基误差较大、音质也较差的i.Link传输方式已经被取消,所以,SACD数字信号的传输优势只有在本机与同厂具备DenonLink端子的机型搭配使用时才能完全展现出来。

  视频部分的升级更为明显。原Faroudja的逐行处理方案被更强大的方案所取代,现在的精度达到了10bit(DVD-3910中是8bit),使用了功能强大的Silicon Optix Realta T2 HQV(Hollywood Quality Video)处理芯片,负责本机的逐行扫描、噪音控制和动态适应性处理工作。


  对烧友来说先锋DV-AX5AVi也是不错的选择

  其实不论是天龙DVD-3930还是先锋DV-AX5AVi或者马兰士DV9600它们都是2006年~2007年全能碟机的中坚力量,支持DVD、CD、DVD-AUDIO、SACD等现在流行的所有光碟的播放,搭载HDMI综合视频接口,精细的电路设计,往往国内很多音乐发烧友们也会选择类似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