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日本酒店推出13万美元的钻石圣诞套房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在线   更新:2008-1-9 9:0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文华东方酒店(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圣诞节是最受日本社会喜爱的西方节日,年轻人通常选择在这个时候与心爱的人共赴一场浪漫的约会。日前,东京一家酒店看准了人们在节日期间不惜大把花钱的特点,面对新贵阶层推出了圣诞总统套房。如果你够有钱的话,不妨也去尝试一下。

英国媒体12月7日报道,东京文华东方酒店的圣诞总统套房极为奢华,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恐怕要数房间里一棵镶满钻石的圣诞树了。

此外,酒店的服务也堪称一流。客人们不仅可以享受到豪华轿车的接送和Spa服务,还能品尝到珍贵的松露早餐,以及在250平米的房间里享用美味晚宴。临行时,酒店将向客人赠送一件价值10.8万美元的钻石珠宝。如此奢侈、浪漫的一个夜晚当然需要花费不少钱,据酒店介绍,圣诞总统套房一晚上的房价高达13万美元。

酒店女发言人表示:“我们推出这项服务的时候,觉得许多日本人都会对此感兴趣,但没想到的是,不少国外的朋友也打来电话询问。”

目前为止,还没有人真正预订这一圣诞套房。此前,这家酒店也曾推出过1.5万美元一瓶的马提尼酒和108美元的豪华汉堡。这些不禁让人回想起上世纪80年代日本“泡沫经济”时期,当时的新贵们常以跑车和奢华派对炫耀财富。

随着日本经济从停滞中逐渐恢复,有钱人对奢侈品的需求又开始增加,昂贵的衣服、汽车和度假活动成为他们追求的目标。

这位发言人说:“在节日里,人们喜欢看到奢侈的东西。”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