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日本人最好“色”HiVi人气影碟机推荐

作者:未知  来源:泡泡网   更新:2008-1-8 15:4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喜欢AV的朋友一定会知道,《HiVi》月刊是日本关于音响、视像发行量最大也是最权威的一本月刊,内容是以介绍高质量的音响、视像产品为主,除了有关于音响器材、视像器材的最新消息之外,还有关于对制品的画质、音质的验证,使用技巧、组装系统的方法等方面的报告和心得体会,积极地为发展家庭影院文化提出了多方面的建议。《HiVi》月刊也会在每年的1月份评选出前一年秋冬人气最高的AV产品,当然今年也不例外。




  AV烧友们都知道,日本人最好“色”,当然这里的“色”并非色情的色,指的是它们除了对自己的显示设备要求很高外,对于音箱、功放、碟机等周边辅助设备的要求同样很高。同为资本主义国家,美国人则更为节俭一些,比如说,售价仅80美元的V3手机仍然是美国人的最爱。

  《HiVi》2007年秋冬推荐的人气AV产品本频道仅介绍碟机类,其余产品,如液晶电视、投影机请查看泡泡网相应频道。本次评选中影碟机被分成播放型和录制型两类,而这两大类也被分成DVD篇和蓝光篇。好吧,一起来看看全球最好“色”的民族都喜欢用什么样的播放设备吧。当然选出这写AV设备的并非网友或者用户,而是《HiVi》月刊相对专业编辑和评论家们。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