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型男 >> 正文

为了更精神 日本男人也束腰

作者:未知  来源:中青在线   更新:2007-9-18 8:0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男人因为担心自己的啤酒肚,于是发明了类似于女人的束腰塑造体形。 

    据路透社近日报道,虽然日本胖男人数量比起美国不值得一提,但是趋势却很严峻,很多中年男人开始为自己腰间“ 发面”般出现的赘肉发愁。为此,一种新潮服装应运而生:在内衣裤上固定有硬腰带,让大腹便便的感觉不再有。 

    “我们的品牌针对三四十岁的中年男子,销量很不错,而且,很多年轻人也很喜欢我们的产品。”德国著名内衣品牌黛安芬公司日本分公司发言人介绍说,他们是去年开始在男装中引入“束腰”的。 

    “年轻男人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精神,从女人那里借鉴了这种有效的工具。”但是,到底有多少男人甘愿为了风度受折磨,还不得而知。据日本一些销售这些商品的连锁超市反映,销量并不喜人。

     中青在线-青年参考 2007年09月16日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