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为了解压日本热卖催泪道具

作者:未知  来源:梅州日报   更新:2007-1-17 9:3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已有多项实验证明,哭泣有助于缓解压力。于是在日本,传统上“男儿有泪不轻弹”的观念正在逐渐改变,并进而带动“催泪道具”的热卖。

    一个名为“哭吧.com”的网站上介绍了多种催泪秘诀,每天最多有数百人浏览该网页。日本很多DVD光碟出租店都设置了“必哭影片专区”,店主们表示,“必哭专区”尤其受到女性顾客的欢迎。

    一名女画家的作品被一些日本女职员买来作为催泪工具。她的粉彩画看起来像是各种形状的光球,色调温暖柔和,单纯抽象却又饱含意象。据说,有不少人在她的画展中,莫名其妙地立在画前泪流不止。
        (陈卓)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