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像日本MM那样吃出苗条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食品产业网   更新:2006-10-31 11:2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全世界各国女人中,谁最有资格说自己最苗条?2004年,法国人米雷耶·吉利亚诺出版了一本《法国女人不会胖:饮食之乐的奥秘》,以自己的现实经历讲述整个减肥的过程。而就在该书卖得热火朝天时,生活在美国的日本女士森山直美也抛出了一本《日本女人不胖也不老:来自妈妈厨房的日本饮食》,大谈特谈传统饮食帮助养生、减肥的秘诀。

日本街上胖子少

对那些初到欧美的游客来说,他们常常惊讶地发现那里有那么多的胖子;而如果你去日本,在大街上决不会看到类似的景象。根据国际肥胖问题小组最新的统计数字,在发达国家中,法国妇女的肥胖率是11%,美国是34%,日本只有3%,是最低的。此外,日本妇女的平均寿命是85岁,也是最高的。意大利和法国是84岁,瑞典、瑞士和澳大利亚是83岁。

考虑到日本人对食物的迷恋程度:那里有那么多的电视饮食节目和饮食杂志,其肥胖率之低是很奇怪的。森山直美说,部分原因在于日本传统饮食的营养价值。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