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日本温泉洗浴中心流行温泉鱼疗按摩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2006-6-26 12:2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顾客把双脚浸在温泉中,享受“温泉鱼疗”。
顾客把双脚浸在温泉中,享受“温泉鱼疗”。
  2006年4月18日,日本箱根,在当地一处温泉洗浴中心,泡温泉的顾客把双脚浸在温泉中,享受“温泉鱼疗”。

  所谓的“温泉鱼疗”是指将一种生活于温泉出水口附近,体长只有不到2厘米的小鱼放养在温泉池中,由于特殊的生活习性,此鱼不仅能在水温高达43摄氏度的温泉水里畅游,最奇特的是当人进入池中,小鱼立刻将人围住。这种小鱼不会咬人,而是专门啄食人们身上的死去皮质和一些只有在显微镜下看得到细菌。当这群小鱼吸啄皮肤时,人不会感到丝毫的痛痒,而是一种极为惬意的感觉。此种无医无药纯粹的自然疗法,对于常见皮肤病、疤痕、脚气有着独特疗效,而且无任何副作用。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