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日本街头冬装扫描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5-3-2 15:5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圣诞过后,不少时装店铺的减价潮已进行得如火如荼,但一些大热的日本街牌却偏偏在这个时分推出季尾新货,好让各位潮友来个最后检阅,然后锁定目标入货。今次介绍三个于日本最炙手可热的街牌,分别为Cycle、Montage和GDC,三者虽然各有特色,但亦同样以高质素和独特细部见称,秉承日本设计师一向的认真态度。

墨绿色疏窿长袖Tee  啡色暗花Super Protein Tex物料长裤

Cycle走高文件功能路线
一提到冈高宏,可能大家只会记起他是广末凉子的爱人。只因冈一向低调,连带其创立的品牌Cycle都是极为低调,多以黑色为主,但Cycle于日本的回响却非常厉害。今季Cycle继续以黑色为主,但细部设计却是一丝不苟,于不少衫身上都印上火鸟和其它暗花Logo,效果独特,而且有些衫更使用Vanks和Super Protein Tex等防水透气物料造成,以功能性行头。看来冈有意将Cycle升格,将其变成一高档品牌。


豹纹内里短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