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5款彩色壁纸装修案例 打造炫彩夏日新感觉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20-3-21 10:4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夏日,就想给生活是调点色,今天,我们来看着5款彩色壁纸装修案例,学习打造自己的炫彩夏日新感觉的家吧!


5款彩色壁纸装修案例 打造炫彩夏日新感觉


铺贴样式:温暖如阳光的柠檬黄色,是颜色中的正能量代表,它不仅有能让家人心情愉快的魔力,搭配在室内还能营造出极具年轻感的室内效果。床头柜(床头柜装修效果图)的挂壁式设计,很好的节约了较小的空间。卧室(卧室装修效果图)背景墙选用了与蓝色为天作之合的蓝色壁纸,带上优美的羽毛状花纹,让整个卧室丰富多姿。一个热烈,一个冷静,平衡空间能量。


5款彩色壁纸装修案例 打造炫彩夏日新感觉


铺贴样式:黄色系天生的明媚让空间不自觉的自带温馨,用于小空间的卫浴间氛围营造再合适不过。黄色奠定卫浴间温馨基调,展露出积极向上的生活姿态,白色的注入又适当的调和了空间过浓的黄色,在白色的映衬下黄色愈觉明媚。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创意满满!日本女大学生用橡皮

    日本评选出“2019年度最可爱的

    日本设计师获“虎门杯”国际青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日本小姐姐公开日式房子内部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