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咖喱里加中药!日本健康饮食新玩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8-5-9 18:0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加入了中药“管花肉苁蓉”的蒸煮袋咖喱26日起将在日本高岛屋大阪府店铺以及大学校园内的生协发售。该商品由近畿大学监制,大阪的食品企业生产。用蔬菜和鸡肉末熬煮的肉末咖喱中加入200毫克粉末状的管花肉苁蓉。200克装咖喱售价540日元(约合人民币32元)。


据悉,管花肉苁蓉是一种寄生在塔克拉玛干沙漠的红柳根部的植物、有“沙漠人参”之称。此次,近畿大学和中国的大学等合作,正在推进对管花肉苁蓉抗氧化作用以及对认知症疗效的研究。此外还参与了塔克拉玛干沙漠的红柳植树项目,食用管花肉苁蓉如果能够推广,有望促进当地的经济振兴。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