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手脚冰凉者的神器:日本脑洞版单人电热毯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识趣   更新:2017-12-29 15:09: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气血运行不畅,或者身体阳气虚衰的这类人群而言,特别容易手脚冰凉,冬天程度更甚。下面就给玩友们介绍一款日本友人推出的这款个人用电热毯,可以说是手脚冰凉人群保暖之神器,而且针对坐姿居多的用户特别设计,不但能完整包裹脚部不怕冷风吹入之外,还不用担心电热毯四处拖地。




喜欢日本动漫的玩友,一般都会从动画中见到这样的场景,客厅中央放一张餐桌,里面放置一台发热器,大家席地围坐在餐桌旁把脚部伸进去取暖。对于不爱席地而坐的人们,这种取暖的设计也要有所变化。日本Thanko推出的这款腿部和手掌都可以完全包裹的电热毯,在设计上有点像单人用睡袋,专门为坐姿用户设计,手部与腿部都分别有发热线,可将温度调整到摄氏35至60度。



可以完整包裹你的脚部,穿着它玩电脑、工作也不成问题,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披着棉被的我行动不便或者不小心摔倒了。




这款电热毯售价6980日元(约408元人民币)。


本文来自玩懂手机网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