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当梵克雅宝来到日本 法国高级珠宝与日本传统工艺的奇妙碰撞

作者:佚名  来源:我爱钻石网   更新:2017-5-16 6:1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梵克雅宝制作的高级珠宝作品,就如日本工艺般如宝藏般的珍稀臻品。而创作珠宝的工匠“黄金之手”亦等同日本的“人间国宝”(或正确来说,是重要的无形文化资产)。及至近代,日本艺匠崛起,并在明治末年间(1868至1912年)大放异彩,他们强调原创作品,并以独立艺术家自居。另一方面,梵克雅宝不断在工艺坊灵活运用各种工艺,淬炼多款艺术作品。能够见证日本数百年前奠定的创作技术延续至今,实在令人惊喜万分。


当梵克雅宝来到日本 法国高级珠宝与日本传统工艺的奇妙碰撞


展览鼓励参观者比较约100款融合各种材质制成的高级珠宝,展现堪称“超凡工艺”的大师级技术,当中约50款匠心独运之作,与日本工艺一样崇高的作品,包括掐丝珐琅、陶瓷、漆器及金属制品。


关注手机金投珠宝 (http://m.cngold.org/zhubao/),珠宝流行趋势随时看。


上一页  [1] [2] [3] [4] [5]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