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复古新弧度 潮流美发新指标

作者:佚名  来源:职场   更新:2016-11-3 15:3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头顶蓬松发卷的模特,把我们带回了欧洲中世纪的光辉岁月中,那个时期的女性弹力十足的秀发诠释了旧时光里的繁华和高调。在复古风劲吹的潮流下,我们再次梳起了波浪卷发,并在其中加入应季新元素,创造出性感时髦的新弧度。


复古新弧度 潮流美发新指标


1960's好莱坞


在那个老电影的年代,明星们不能用绚丽色彩打造鲜明的形象,于是发髻、刘海儿上的波纹成为造型的重点。时光荏苒,这一经典造型被加入新元素然后重新演绎。将前额营造出蓬松的发髻,流畅的波浪形长发披散开来,营造出自然优雅的风格。


复古新弧度 潮流美发新指标


古堡公主


过肩的大卷是每个少女快快成长的目标之一,她是永远不退的风潮,让每个向往成为欧洲经典电影女主角的姑娘们趋之若鹜,这款发型如同欧洲公主般的清纯典雅,拥有最打动人心的背影。


复古新弧度 潮流美发新指标


中世纪盘发


欧洲贵族女性青睐的盘发不仅清爽婉约,更将女性后颈的优美曲线尽展无遗。经过改良的蓬松发髻,不仅还原了中世纪欧洲贵族小姐的优雅,还不失现代的时髦感。


复古新弧度 潮流美发新指标


乡村歌手


怀旧的乡村女歌手,松散飘逸两缕发丝垂在两侧肩头,看起来随性又不失俏皮。现今,在其中融入最时髦的大比例偏发,随性地分成两束让整体看起来更有造型。


复古新弧度 潮流美发新指标


俏丽主妇


《mad man》中Betty Draper的俏丽主妇形象让女人们惊醒,嫁做人妇之后可以展现的是另一番风情。蓬松精致的发卷,带出浓重时代气息正应合当下的复古风,也是标志女人的符号。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