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海清鸡冠头 扬言要做有品位的女人

作者:佚名  来源:职场   更新:2016-10-29 6:5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海清特意向《后厨》剧组请假从北京赶赴杭州出席某品牌沐浴乳宣传活动。当天海清一改往日知性优雅形象,一身中性装酷帅亮相,修身款长风衣+男士衬衫领带+高跟鞋,飞机头十分抢眼,并有数十名保镖贴身保护,排场颇大。


海清鸡冠头 扬言要做有品位的女人


日前有新闻报道由海清、黄海波主演的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引进非洲广受欢迎,受访时,海清笑称:“我前不久刚去过南非工作,是有被非洲妇女认出,可能他们看亚洲人都长差不多吧,就跟我们看外国人一样。不过他们有知道我演毛豆豆,这个比较好翻译,至于翻成非洲语是什么样是真不知道了。”而和吴秀波、吴越、董洁等合作的新戏《请你原谅我》再过几天就将与全国观众见面,此戏未映先火口碑大好。


海清鸡冠头 扬言要做有品位的女人


现场海清不仅与大家分享酷暑拍摄冬季广告片的趣事,还向大家传达冬季护肤知识,并表示希望向这个品牌一样做一个有品质有品位的女人。在谈到目前正赶拍的现代戏《后厨》与小沈阳的合作,海清笑得十分开心:“小沈阳这人儿特别逗,他真是天生的喜剧演员。在现场搞笑的段子特别多,每天我都要抑制住无数次的笑场才能把我的戏进行下去。”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