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低发髻成春季大热 展示女人味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谁说低发髻是老年人和服务员的专利?现在的低发髻走得是极致精细路线,花样百变的样子绝不是随手而成。无论是刻意打造的自然凌乱还是梳理得井井有条,低发髻都甩不掉浓浓的性感女人味,因此也成为各大秀场的造型师爱用发型之一。现在,就跟我们一起来挽一个精致有型的低发髻吧!


低发髻成春季大热 展示女人味


在梳低发髻的时候,可以不用把后脑的头发梳得很服帖,稍稍留些松散的空隙,使发髻做好后,后脑部分的头发自然蓬起,这样能很好地修饰头型,让头部看上去更浑圆饱满。


低发髻成春季大热 展示女人味


梳低发髻是让各式卡子上场的好机会!立体的花朵今年很热门,别在发髻一侧很有西班牙女郎的风情;如果想低调些就选一条漂亮的丝巾扎在发髻上,自然垂下的丝巾会让你显得温柔妩媚。


低发髻成春季大热 展示女人味


想做出光洁整齐的发卷,可以先在湿发上喷上造型产品,然后吹直。这样做出的发髻不会有零碎的发梢翘起来,而且充满柔亮光泽,很适合办公室的干练造型。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