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百变亚麻色发 让你成为涉谷美眉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1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羡慕充满活力的Gal女孩吗?你想成为她们那么耀眼吗?先从头发开始吧!打造日系活力Gal女孩首要条件就是要有一头漂亮的亚麻色秀发和百变靓丽的日系发型喔!下面一起来欣赏日系Gal女孩的亚麻色发型吧!


深亚麻色长卷发X贝雷帽


百变亚麻色发 让你成为涉谷美眉


小编点评:大波浪卷发带着十足妩媚的女人味!今冬大热贝雷帽,斜戴于头的一侧,略长的脸形也不再明显,蓬松的亚麻色混合卷发发丝充满跳动的美感。


浅亚麻色中发X灰色画家帽


百变亚麻色发 让你成为涉谷美眉


小编点评:今冬流行的中发发型,你剪了没有?不想卷发的时候可以配搭上一定画家帽,浅灰色百搭又有上品的感觉,摇曳的环状金色耳饰也给发型增添亮点。


浅亚麻色X麻花辫盘发


百变亚麻色发 让你成为涉谷美眉


小编点评:除了中发,另一个发型潮流就是麻花辫喔!T台上的潮流搬到了平民的舞台,我们可以选择低调的小编发,细小精致的麻花辫在马尾中隐约可辨,给普通的马尾增色不少。


浅亚麻色X简约直发


百变亚麻色发 让你成为涉谷美眉


小编点评:亚麻色染发有什么优点?抢眼突出就是本身最大的亮点咯!就算是简单的斜刘海直发依然日系味道十足,喜爱日系打扮的mm,染一头亮色系的秀发绝对事半功倍,不过要注意好好护理喔!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