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借鉴明星!打造亲和清新随意发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0:2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清新随意的发型往往更具亲和力,更能获得认同和好感,今天爱美小编就把明星们清纯别致的片段拿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只要借鉴几招,让你立刻变身办公室最具亲和力的聪明OL。


章子怡


章子怡


具有东方气质的章子怡一向展示她招牌式的灿烂笑容,甜美盘发将气质与活泼融合。


董洁


董洁


她那种清纯脱俗的气质,多年以来董洁也很聪明的认真发挥自己的这一优势,随意的长发将她的清纯脱俗表达了出来。


HEBE


HEBE


给人的感觉常常是娇俏精灵的,不对称短发偶尔展现出的安静一面也许更能体现她清新乖巧的特质。


高圆圆


高圆圆


亲和力是那种安静中带着俏丽的邻家女孩儿气质,有人称她“苹果女孩”。清新刘海给人亲近感。


徐静蕾


徐静蕾


当然已经出脱为集演、导、编为一身的“老徐”了,中发正好体现了干净、利落感。


大S


大S


大S给人的感觉就是不忍触碰的瓷娃娃,难得长波浪卷的她露出这样可爱纯真的笑容,让人心生呵护的同时,好感倍增。


林依晨


林依晨


职场新人MM褪去青涩,可以学学林依晨这款甜美卷发时尚发型。


桂纶镁


桂纶镁


总是散发出一种特殊的气质,也许她身上,利落的盘发就是给人那种干净清逸又淡定神秘的复杂感觉。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