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Mikimoto 御木本2014秋冬系列广告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19 22:0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告形象中的女子,穿著风格并不强烈也不夸张,可能是多数女性都拥有的服装单品,但广告中的她,戴着一串Mikimoto珍珠串链,自然呈现出一种令人想多欣赏一眼的魅力。Mikimoto表示,这就是珍珠串链的无可取代性,只要一戴上珍珠串链,就能瞬间拥有一种不经意的自信与优雅。


Mikimoto 御木本2014秋冬系列广告


只要一戴上珍珠串链,就能瞬间拥有一种不经意的自信与优雅


珍珠串链映衬出来的光泽,不浮夸,温润内敛,在日常的穿搭中出现,能提升质感;在特别场合中戴上,又特别能将女性的自信之美烘托出来。了解这个秘密的女性,不是拥有珍珠串链,就是梦想着拥有珍珠串链,因为她们知道,配戴上这件珍珠串链所散发出美感,正呼应着她们内在的自信。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