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包包也有中性款 想不想要?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6 11: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与以往所不同的,包包今年加入了中性元素,不再一味地凸显女人味;相反,利用硬朗的细节处理来表达非凡的个性与品味,甚至加入了军装风格,让优雅知性的OL更加独立。


中性包包


搭配建议:简单的款式配以亮眼的黑色皮质,走到哪里都是时尚型女,复古感十足的金色铆钉金扣,展现出酷感的街头风格,而这款包包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反折设计,一款包包两种不同的风格应付不同的场合,上半时以全貌示人;要是参加宴会聚会时,可将包包反折即成为优雅的手拿包,一包两用时尚又省钱。


中性包包


搭配建议:中性包都有一个相通点,就是它们都拥有实用的大容量,这款也不例外,舒适的棕色皮革是非常百搭的颜色,而设计感十足的金属配饰透出不一样的摇滚风格。而包包的开口设计为伸缩,既方便又可以展现多种造型任意变换,让你展现出明星味的时尚单品。


中性包包


搭配建议:柔软的皮革让手感倍感舒适,充满贵族的时尚休闲韵味,而这一款男生女生都能背出不同的感觉。男生背出酷感的十足MAN感;女人则能背出不同甜美、温柔女人的帅气风。金属感十足的包包,展现重金属味道的中性感觉,帅气、个性&酷感让你一应俱全。


中性包包


搭配建议:厌倦了还没装东西就已经很重的包包了?轻盈的美式降落伞包包成为你的最爱,虽然倍感轻松,但承重度没有减少,帆布的面料更容易清洁擦拭。实用的超大收纳口袋,随身的物品都可以整齐分类归位,让你的包包不止好看、好背,还非常好用。


中性包包


搭配建议:率性利落设计的剪裁,没有过多花俏的造型,两侧的拉链设计,摇身一变成为时下流行的六角包,兼具两个个性,更展现出独具风情的OL风格。自然纹路的皮革很细腻质感,复古的金属配饰强调包包的个性美,除了手提、肩背之外还可以用长背带斜背,展现不同造型的质感。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