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四款超热门日系配饰 秋日街头制造浪漫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6 11: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繁华都市的街头,想要被人注目的感觉变得更加强烈。优雅性感的时装已经抢先出炉,可是并不是特别爱出风头的你要如何在秋日的街头占据一席之地呢?那么,就像日剧中的漂亮女主角一样,做一个可爱的配饰公主吧。下面为你推荐四款超热门的日饰,无论是耳环、丝巾还是发卡,都绝对抢眼,绝对浪漫,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


四款超热门日系配饰 秋日街头制造浪漫


自丝巾的极致诱惑


优雅而可爱的女人,修长的脖颈,展示来自丝巾的极致诱惑。这款碎花典雅真丝丝巾是独具匠心的设计,给人最鲜明的视觉感受。


四款超热门日系配饰 秋日街头制造浪漫


碎花真丝包边发卡


想要营造摩登的复古气质其实很简单,一款优雅的碎花真丝包边的发卡,就能让你瞬间变成年代的俏女郎。


四款超热门日系配饰 秋日街头制造浪漫


蝴蝶结耳环


令人爱不释手的蝴蝶结耳环,活泼而温馨,可以搭配任何服饰,尽情展现休闲甜美的女生气质。


四款超热门日系配饰 秋日街头制造浪漫


色彩条纹组合略显中性化的丝巾


色彩条纹组合略显中性化的丝巾,搭配方式非常随意。可以运动休闲,也可以像男孩儿一样帅气,让女人每一面都是那么美丽。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