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女人街推荐 10款鞋08秋冬最值得拥有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6 11: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炎夏即将过去,每一款都是经过编辑精挑细选的品牌优秀作品,一双好鞋踩在脚下,不仅标着这你优越的时尚品味,更会给让你享受到绝对超值的穿着感受,爱鞋的女人在这个秋冬为自己也准备一双好鞋吧!


女人街推荐 10款鞋08秋冬最值得拥有


左图:Alessandro Dell’Acqua 波纹绸缎高跟鞋


我曾经看过一个关于制鞋工序的电视节目,你觉得想象不到,一双鞋子的制造工艺有多么地讲究,甚至包含了工程学与物理学在里面!我相信这双鞋的制造过程一定不会简单,因为这双鞋是将塑料,漆皮,羊皮,绸缎等不同的材料,合成起来一起体现出来的。


右图:Miu Miu小羊皮露趾高跟鞋


小羊皮是今年秋冬季鞋款中被应用最多的材质之一。而这双Miu Miu小羊皮露趾高跟鞋,充分体现出今年秋冬季对奢华鞋款的宠爱。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