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GUCCI秋冬饰品 简约奢华的魄力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6 11: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UCCI秋冬饰品 简约奢华的魄力


Chiodo系列18K白金镶钻手环


而为了响应下周微风之夜活动,GUCCI特将秋冬才要发表的Chiodo系列提前秀出,以马具制作用的方头钉为基调,藉18K金拉出俐落线条,戒指、炼坠、手环皆密镶美钻,引出另一番现代珠宝风貌。


GUCCI秋冬饰品 简约奢华的魄力


Icon Boule系列18K白金镶钻手链


意大利精品GUCCI在现任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的领军下,对于跨足高级珠宝领域相当积极,亮相高级珠宝新作,再将马衔炼、双G、Flora花虫图腾等品牌经典元素融入创意,并藉美钻、彩宝镶饰,映现更耀眼的时尚风华。


GUCCI秋冬饰品 简约奢华的魄力


Chiodo系列18K白金镶钻戒指


Frida将经典的Horsebit(马衔炼)系列延伸出多样风貌,不仅有镶饰红宝石、香槟色钻石的Horsebit Cocktail,展现华贵韵味,另有采用少见的绿色紫水晶(Green Amethyst)嵌饰的大颗水晶戒指、项链,别显青春气息。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