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I am Beyond帆布包再掀跨界狂潮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6 11: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时尚大帝的山寨心理包包“Karl?Who?”的影响,制作瑜伽运动服的品牌Beyond Yoga最近有点沉不住气,朝向手提包发展了。设计师Jodi Guber和涂鸦艺术家Andre Charles联手打造了“i am Beyond”帆布手提包。别以为这是设计师们一时兴起,为了揽钱拼经济的对策,“i am Beyond”可是与Art of Elysium慈善活动----‘将艺术带进重病治疗儿童生活’而做的努力。


帆布包


许多人都被‘beyond’所散发的乐观精神所感染,Reese Witherspoon, Cameron Diaz, Anne Hathaway, Rachel Bilson 和 Jennifer Aniston都选择了自己的style。你所‘超越’的是什么呢?


帆布包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