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粗臂女生 夏日必穿5款上衣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5 14:1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天到了,MM们都换个了短袖的衣衣,整个手臂也要出来晒晒太阳了。但手臂粗粗的女生,还在为了永远减不下来的肥担心着。女人街为手臂粗粗的MM们推荐五款最适合的上衣,让MM们过个快乐的夏天。


粗臂女生 夏日必穿5款上衣


点评:宽松荷叶袖遮挡你粗粗手臂的同时,飘逸的感觉还很女人呢。千万不要选择袖口收紧的弹性款式。


粗臂女生 夏日必穿5款上衣


点评:MM们千万要注意了,收身的浅色弹性中袖是粗手臂MM永远不要选择的款式,永远SAY NO.中袖就要这种宽松抽褶还带有垂坠感的,让人觉得蓬松的其实是衣服本身,这样的障眼法可是很实用呢。


粗臂女生 夏日必穿5款上衣


点评:同样的配色,一字大领永远比小圆领来的显瘦,宽松袖口,将视线集中到腰上的腰带,衣服上的印花,统统都是视线瘦手臂的秘密武器。


粗臂女生 夏日必穿5款上衣


编辑点评:同样是荷叶袖的上衣,垂坠的荷叶袖真的是救星呀!收口浅色边可就太不适合手臂粗粗的MM了。一定不要错选。


粗臂女生 夏日必穿5款上衣


编辑点评:雪纺泡泡中袖,根本就只露出纤细的手腕,不用多说拉。值得注意的是,硬挺材质的泡泡袖,非常不适合手臂粗粗的MM,搞不好会真的成为强壮的“盔甲臂”哦。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