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同一件白衬衫 六种不同搭配方案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4 15:1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人一生中都会拥有的一件衣服,当然是白衬衫。夏天,在设计师的手中它变得更加富有表现力。无论是浪漫的维多利亚风;中性硬朗风;温婉优雅风还是活力休闲风,都将简洁的白衬衫推至08年的潮流浪尖。以下是六种白衬衫的不同搭配方案。


同一件白衬衫 六种不同搭配方案


其中简单的搭配更让你具有出众的拮据,比如你可以在一件简单的白衬衫上任意做加法,它一点也不会乱了时尚的规则。


白衬衫搭配


白衬衫的竖领,褶皱,这些都彰显了维多利亚的特点,散发着幽蓝色的多层塔裙,传统款式的高跟鞋,松石蓝色的项链,这一切都很好地诠释了职场女性的春装look。


同一件白衬衫 六种不同搭配方案


繁复的维多利亚风格既甜蜜又性感,因为它的细节可以让女人千变万化。


同一件白衬衫 六种不同搭配方案


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粉红情结。基本款白衬衣加上鲜艳色调的长裤和娃娃鞋,配合手上夸张的粉红色戒指,随着腰肢摆动的红色花朵腰带和最新款的半透明糖果手提包,活力女人整装待发!


白衬衫搭配


做个优雅的女人注定要对自己狠一点,包括对身材的要求,那是种从容不迫,拿捏得当的境界,试试穿下比自己身材小一号的衣服,也许你会找到优雅的真谛。


白衬衫搭配


大面积的黑色蕾丝中间以维多利亚风格的花边衬衫填补,华丽的细节彰显出你不凡的品位。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