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妙搭抹胸 幽雅+性感度夏日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4 15:1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搓衣板的夏日,并不是那么好过呦!相信每个MM都想幽雅、性感的度过这个夏日,


那么就来大胆的利用服饰来秀出自己的好身材吧!比如一定要在夏季衣橱准备一款抹胸,秀一秀圆润的双肩,水白的肌肤,那顿时充满曲线。


嫩嫩的颜色、简洁的造型让MM可以展现她们迷人的粉肩,随意披着的卷发是打造夏日风情少女的不二选择。


妙搭抹胸 幽雅+性感度夏日


长款宽松吊带内搭白色抹胸,优雅中透着可爱,非常适合年轻的女性。如果说穿抹胸需要很完美的身材,那这样抹胸搭配,你可以恣意享受露肩的清爽和性感而不必在乎肚腩和臀部的肉肉。


妙搭抹胸 幽雅+性感度夏日


这是抹胸时尚史上最IN的搭配,抹胸式连衣裙在塑造华美感与时尚感的同时,外搭小马甲更能实现你日常穿着的稍微保守点的愿望。


妙搭抹胸 幽雅+性感度夏日


T恤与抹胸式连衣裙的叠穿新招,一扫平胸和不光滑后背的尴尬,降低了露肤度,白色与黄色的组合自然清新。


妙搭抹胸 幽雅+性感度夏日


运动款抹胸裙将性感和率真完美结合,鲜嫩的蓝白条纹和浅蓝热裤搭配分外动感腰间的华贵感很强的首饰不适合佩带,简洁款式的大手镯都能混搭出运动风或街头风的效果。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