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上班约会全搞定 无袖连衣裙最无忧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4 15:1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人怎么会不爱轻罗薄衫,柔软舒适的质地,轻薄通透的清爽与隐约可见的性感都集其一身,柔美风情轻松掳获甜蜜的心,这样充满诱惑力又不失高品位的单品,让你轻松拥有妩媚女人味,让你的他慢慢靠近。


上班约会全搞定 无袖连衣裙最无忧


时尚解析:花朵连衣裙的魅力势不可当,如果你担心腰腹赘肉,大可以这样选择这样高腰伞裙的装束,让你优雅自如更美丽。


上班约会全搞定 无袖连衣裙最无忧


时尚解析:白色雪纺长裙十分温婉雅致,吊颈的款式也很性感,搭配长发更加优雅至极,让你在约会中成为人群焦点。


上班约会全搞定 无袖连衣裙最无忧


时尚解析:浅淡的色彩没有压力,肩部的特别设计体现浪漫气质,清爽的装扮在白色高跟鞋的搭配下,更显妩媚女人味。


上班约会全搞定 无袖连衣裙最无忧


时尚解析:粉色雪纺连衣裙清新淡雅,高腰的设计拉长腰部曲线,忽明忽暗的面料隐隐约约间凸现细腻的皮肤。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