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百元搭配解决身材问题 4件单品帮你忙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4 15:1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并不是所有女人天生就是衣服架的身材,事实上有很多的美女都在被自己的身材所困扰,看着腰上和腿上的小肉肉不仅深深地叹一口气。身材上的问题短期内解决不了,不如在穿衣搭配上下下功夫,利用一些对你身材有帮助的单品,巧妙将那些恼人小肉肉掩盖起来吧。


百元搭配解决身材问题 4件单品帮你忙


时尚解析:拉长腿部线条的Bootcut型,收紧的膝盖处与略微开阔的脚口形成的线条,平添了不少柔美的气氛,同时也在视觉上增添小腿长度,超级适合小腿线条不够完美的美女穿着。


百元搭配解决身材问题 4件单品帮你忙


时尚解析:特有的泡泡袖口设计让你的胳膊看起来比以往要更加纤细,因为那些多于的赘肉都被藏在里面啦。亮丽的黄色提升肤色还好搭配,腰间的系带设计带出与众不同时尚感。


百元搭配解决身材问题 4件单品帮你忙


时尚解析:花朵图案在盛夏的时尚界盛开,一件印花连衣裙是每个女人今夏必备的单品之一,选择宽松的款式让你腰上的小肉肉瞬间消失无影踪。


百元搭配解决身材问题 4件单品帮你忙


时尚解析:几何花纹和时尚方领设计是时下的热门流行元素,七分袖采用宽松款式可以掩盖手臂上的小肉肉,搭配一条素色长裤让知性内敛的气质立刻展现。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