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牛仔裤三大细节 完美穿出翘美臀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4 15:1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要再羡慕别人的牛仔装扮能完美打造辣美臀,其实只要你有眼光也可以把简单的牛仔穿出热辣的风情,千万不要以为百搭的牛仔裤就不需要仔细挑选,牛仔下装的三大细节让你正面,侧面,背面美到无懈可击。


口袋设计提升臀线立竿见影


牛仔裤三大细节 完美穿出翘美臀


后兜的装饰线不仅仅是装饰而已


点评:后兜的装饰线不仅仅是装饰而已,V型的线条在视觉上起到提升臀线的作用,也能让臀部看起来更翘,现在这样的牛仔裤绝对施展提臀魔法。


牛仔裤三大细节 完美穿出翘美臀


口袋的位置绝对是决定臀线高低的指标


点评:口袋的位置绝对是决定臀线高低的指标,选择口袋适当高的款式,不但能拉长美腿,还能获得热舞女郎一样的翘臀。


牛仔裤三大细节 完美穿出翘美臀


口袋边缘的粉色线条同样提臀


点评:口袋边缘的粉色线条同样提臀,高位的后兜打造腰臀的完美比例,令臀部更加圆润迷人,如果你的臀部不是很翘的话,这样的裤装绝对不要错过。


完美廓型一眼塑造翘臀效果


牛仔裤三大细节 完美穿出翘美臀


可爱的花苞款式迅速形成膨胀感


点评:可爱的花苞款式迅速形成膨胀感,挺括的面料还能密闭臀部不够丰满的的缺点,搭配今年流行的金属鞋子更加完美。


牛仔裤三大细节 完美穿出翘美臀


百褶的款式丰盈扁平臀型


点评:百褶的款式丰盈扁平臀型,高腰的设计创造三维效果,无兜的下装选择好廓型一样可以修饰出身材的性感曲线。


华丽装饰迅速提升让线条感


牛仔裤三大细节 完美穿出翘美臀


白色铆钉装饰的腰带让目光一眼锁定在腰部


点评:白色铆钉装饰的腰带让目光一眼锁定在腰部,自然提升臀部线条,还让腿部更加修长,红色的链子更加时尚法。


牛仔裤三大细节 完美穿出翘美臀


油漆点设计让臀部线条更加丰满


点评:油漆点设计让臀部线条更加丰满,臀部也自然收获丰盈效果,搭配酷感靴子更加体现摇滚女孩的帅气。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