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女人要懂装扮 薄外套春季内搭T最舒适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9 12:3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人不够漂亮没什么,但是一定要懂得装扮。选择富有女人味的外套,可以将淑女优雅气质轻松体现。本季,爱扮靓的时髦OL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薄外套,更加透出春季的温暖气氛。一件针织衫、一条长裤等一件用心挑选的服装,承载着你的品味,糖果色搭配的装扮,都能带给你惊喜的一天。


外套内搭T恤


搭配建议:层叠的搭配方法温暖又有层次感,素色的长开衫松紧适宜的设计展现你的甜美,腰部没有收腰的款式可以挡住赘肉塑造要完美的腰部曲线,也让你不失时尚感。


外套内搭T恤


搭配建议:剪裁干净利落的单扣短夹克,最能凸显你的清新率性。担心它纯粹的黑色和线条会干扰你的甜美?搭配刺绣水溶蕾丝拼接豆沙灰雪纺连身裙,或者类豹纹波点连身裙,一样能将甜蜜气场发挥得淋漓尽致。


外套内搭T恤


搭配建议:谁不说皮衣硬朗,帅气?那你一定要穿出这款本季超火的黑色短款皮夹克,用事实来说话!加上清甜的条纹衫,时下正热的长短搭,仿若一股温柔浪漫的和煦微风扑面而来。


外套内搭T恤


搭配建议:本季,洋溢幸福甜蜜的绿色依旧不败。简洁款针织衫加上蕾丝吊带,立刻变得时髦起来。基本款的针织衫与一件式连衣裙组合,让整个春天都充满活跃的好气氛。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