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名模示范! 人见人爱的约会装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8 13:0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模特儿总能比常人更能快速地接触到潮流最顶峰!那就让我们向她们来学习学习穿衣之道吧!特别是圣诞节这天,一定要穿得和模特一样漂亮!


名模示范! 人见人爱的约会装


乐基儿 白色的风衣带来优雅贵气


搭配Tips:白色的风衣带来优雅贵气的同时,脖子上的一抹彩色丝巾打破了全身的单调,小配饰起大作用啊,深色打底衣更是百搭的好帮手,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名模示范! 人见人爱的约会装


姚书軼 棕黄色的风衣让里面的短裙不再轻佻


搭配Tips:棕黄色的风衣让里面的短裙不再轻佻,搭配鲜艳的legging既保暖又抢眼,不过这种搭配相比之下还是比较适合高挑的女生。较小的女孩儿更适合偏可爱的花纹。


名模示范! 人见人爱的约会装


熊黛琳 把一身的红穿得有滋有味


搭配Tips:想成为一位火红的“辣妹”吗?看看模特儿是怎样把一身的红穿得有滋有味的!枣红色的衣服打底,披上一件具有反光效果的外套,下穿红色的鹿皮裤子,头戴一顶针织小红帽,在材质变化上做足了功夫。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