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外套+T恤 两件套这样搭配最时髦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7 12:1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温度回升,渐渐有了春天的气息,不过早晚温差还是挺大的,应对这样的世界穿什么才既保暖又时尚,其实只要一件外套和一件针织衫就可以轻松搞定。一件百搭的外套就能够令你出入各种场合都游刃有余。


外套+T恤 两件套这样搭配最时髦


黑色斗篷铅笔裤 30+熟女最爱


搭配建议:斗篷外套一直都很火,几乎是人手一件,一般深色的外套内都是白色或者浅色的衣装衬托,今天我们换一种模式,渐变色圆点图案T恤更显个性且抢眼。复古的高跟鞋足下增辉。


外套+T恤 两件套这样搭配最时髦


正装潮装混出新式韵味儿


搭配建议:灰色千鸟格无领外套内搭修身无袖长衫,展露干练的女人气质,水洗花色仔裤是当下潮人热捧的至IN单品,当正装与潮装的撞击,给人眼前一亮的新鲜感。嘴唇式的耳饰悄悄的在耳边述说着甜言蜜语。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