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56㎡日本小户型装饰 37万打造三口之家

作者:佚名  来源:房天下   更新:2016-7-20 13:57: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告别城市的繁华,回到家中,尽情享受家庭生活的温馨与浪漫,这是我们都很向往的生活。家中的装饰清新简洁,会让我们更好的沉浸在家的生活之中。尤其是日式装饰中,纯自然的木色搭配现代化的装饰,古朴与现代结合,给生活增添了更多的乐趣。今天带大家欣赏一套淳朴中点缀现代化的日式装饰,领略现代化的日本人的浪漫生活。


户主: S先生


居住人口: 三人


面积: 56平方米


楼龄: 7年


地点: 日本 练马区


装修费用: 500万日元≈37.7万人民币


装饰案例


原木色的地板,深浅不一,将自然的色彩展现的淋漓尽致。木质的圆形餐桌和椅子,圆滑的线条将生活装饰的更加柔软舒适。椅子上绿色格状的布艺坐垫,搭配木质的边框,更加淡雅的自然之风吹满整个空间。大的木质椅子,大理石色彩的坐垫,搭配白色,棕色的靠垫,纯自然的色彩将生活装饰的更加简洁。而厨房区域,尽是金属色彩,又展现出现代人对生活的追求,两种风格完美融合,展现生活的乐趣。


56㎡ 打造日式一家三口幸福生活


圆形的木质餐桌,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吹来一阵淡雅的自然之风。透明的玻璃杯子,再搭配透明的茶色花瓶,翠绿色的植物,紫色的花朵,将生活装扮的更加清新自然。金属色彩的厨房,与淡雅的餐厅相比,充满一种穿越的感觉,换了一种风格,让生活更加充满了乐趣。同样金属色彩的窗帘,下垂的样式,搭配金属色彩的厨房,色彩统一,更使金属色彩的美丽展现的淋漓尽致。


56㎡ 打造日式一家三口幸福生活


纯金属色彩的整体橱柜,充满了现代化的气息。金属材质的水池台,宽敞大方,搭配黑色的厨台,将现代化的金属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样金属色彩的小瓶子,放上刷碗剂,简单大方的同时也在色彩上实现了统一。白色的花盆,种上绿色植物,搭配黑色金属色的小支架,又将自然与现代化的色彩完美融合。


咖啡色的布艺沙发,色彩上不仅耐脏,而且简洁大方的样式,让我们更好的享受家的温馨与舒适。搭配木色的边框和茶几,又将淡雅的自然之风吹满整个客厅,仿佛森里中树皮包裹着大树一般,简单清新。深蓝色的墙壁,给人一种梦幻般的感觉,放松心情,享受生活。沙发上可爱的小猴子,小玩偶,可爱的造型,不仅将客厅点缀的活泼可爱,而且也看出来宝贝天真浪漫的内心世界。大人白色的滑雪板,宝贝卡通图案的滑雪板,两个滑雪板放在一起,大小不一,色彩不同,更能体现出一家人温馨浪漫的生活气息。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