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你看起来很好吃!盘点日本食物造型的日用品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6-28 14:5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热爱美食的人,都是热爱生活的人。因此热爱美食的终极境界,恐怕便是将美食融入日常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脑洞大开的日本人在饕餮美食之余,更是让美食离开餐桌:将“寿司”背在身上,将“炸鸡”握在手里,疲惫时甚至将自己裹进“面包”里……创意、实用,更加点缀了平淡生活。一起来看看日本那些食物造型的日用品。


以假乱真的寿司袜





日本富山县高冈市的一家袜子工厂新推出了“寿司袜”,受到了外国游客的一致好评。


寿司袜的图案既有富山特产鳟鱼寿司、也有常见的金枪鱼、甜虾寿司等等,共有7款图案可供挑选。最令人咋舌的是,这些图案并不是印刷上去的,而是通过精巧的编织手艺,简直达到了以假乱真的程度。其中,鲑鱼子晶莹剔透的光泽也被逼真的表现了出来,即使不舍得下脚,放在家里当做摆件也是极好的。


工厂负责人称:“因为是袜子寿司,所以不用担心鲜度受损,大可以长期使用。”据悉,这种袜子每双500日元(约合30元人民币),在日本50余家礼品店、寿司店和旅馆等地有售。>>>>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