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春节临近!看日媒支招治好你的“恋爱焦虑”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1-14 10:0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春节临近!看日媒支招治好你的“恋爱焦虑”



(资料图片)


2016年刚刚开始,大家或许还沉浸在元旦小长假的狂欢中,春节就要来了。在亲朋好友们相聚的时候,有一个话题是想避也避不开的,那就是:“你恋爱了吗?你结婚了吗?”


年初易焦虑


虽然说年初是一个养精蓄锐、蓄势待发的时期,但恋爱并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又是一年过去了,你却还没有遇到“命中注定的缘分”,一次又一次被问起情感状态的时候,就会变得越来越焦虑……


焦虑连锁反应


然而,焦虑却是一件很棘手的事情。它好像一直游走在我们身边,稍不注意心情就会变得阴郁,简直就是人生中的一个不友好的朋友,并且还会不断扩大,引起连锁反应。


恋爱焦虑该怎么办?


怎样才能避免自己陷入“恋爱焦虑”的怪圈呢?我们或许需要从根本上改变自己的“三观”!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