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东京新开业餐厅肌肉男赤膊烤肉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11-16 11:3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东京新开业餐厅肌肉男赤膊烤肉(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日本东京一家新开业的餐厅为招徕生意放出大招:让肌肉男赤膊为顾客烤肉。11名体格健美的汉子大胆地在烤肉的同时展示胸大肌和肱二头肌,以博取以女性为主的顾客欢心。


据悉,顾客只需要另外花4美元(约合人民币25.4元)就可以和选中的肌肉男一边享受美食一边聊天15分钟,而花27美元(约合人民币171.8元)更是能享受一群肌肉男围着桌子跳舞。


在顾客的欢呼声中,肌肉男们在火焰上烤制着鲜嫩的金枪鱼腹、神户牛肉片和大块的鸡肉。翻滚肉片的同时,他们也展示着紧绷着肌肉的完美身材。据日本网站Kotaku称,这些肌肉男会在煎饼上加调料时跨立,还会在为顾客提供啤酒后用胳膊将易拉罐夹扁。【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李国姣 审稿:朱盈库)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