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逛街 >> 正文

街拍辣妈妮可·里奇 继续大爱长裙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7-12 6:3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妮可·里奇


开襟的纽扣设计随意而性感。


妮可·里奇


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特别宠幸印花元素。不管是连衣裙还是小外衫都是印花见多。小腹日益凸显,但这个时尚风向标丝毫不会选择保守的孕妇装来遮盖肚子。而近日里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出行都是选择了很有飘逸的印花裙。要不就是超短的热裤,要不就是长至脚背甚至拖地的长裙。而印花元素依旧是她的大爱。


妮可·里奇


这条墨绿色系的多式印花挂脖连衣裙的飘逸感,相信大家都能看的出来。而且前后的不规则拖地设计也点的很别致。脖子的地方是像小荷包一样的抽绳设计,领口大小也很随意,抽绳形成的褶皱也遮盖的凸起的小腹。虽然身怀第二胎,不过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还是高跟出行,或许肚子还没有大到高跟累的程度。小腿还是如此之细,真是让人抓狂啊!


妮可·里奇


虽然怀孕让骨瘦如柴的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身形渐长,不过那也只是局部。Nicole超爱的辫子头咱就不多说了。印花长半裙有点孔雀的味道。用紧身吊带来搭配是很不错的选择。


妮可·里奇


夏日里一定要备一件基本款的黑or白的吊带背心,无论搭配短裤还是牛仔还是长裙短裙,都会百搭。一直都觉得夏日里,人字拖是长裙的绝配。其实孕妇这样穿,时尚并可爱着。而每次Nicole也会搭配不同的太阳镜。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