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型男 >> 正文

夏日流行清爽条纹装穿搭指南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4-21 20:3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日流行清爽条纹装穿搭指南


条纹衫仿佛自带了法国属性,在法国,条纹衫的数量也比得上长棍面包。POLO虽是夏天最偷懒省事的选择,但是天生的贵族休闲服灵魂让它腔调十足。搭配上同样高冷调的Gucci竹节墨镜,搭配出清爽年轻的效果,极少的装饰,不在做作的作秀,就是今季最大的流行。不管是去浪漫的约会还是和死党们出去喝一杯,这个造型都能搞定。


夏日流行清爽条纹装穿搭指南


男士衣橱里从来不缺条纹衬衫,选择钴蓝色这样的颜色也让一件条纹衬衫变得更加百搭。推荐给复古绅士这一套Look,绅士帽、领结和背带,小配饰的加入赋予生动的细节。如果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加高挑,那么可以选择竖条纹。竖条纹或多或少避讳了横条纹之前不好的名声,同色系休闲裤的组合更加让体型看起来修长。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