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男人眼中,什么样的女人“很可怕”?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1-5 14:5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可怕的女人


有人把女人比作老虎,事实上女人真的如此可怕吗?那么,哪些女性令男人感觉可怕呢?对此,我们面向216位男性进行了一次问卷调查。结果显示,54.6%的受访者认为女人很可怕,一起来看看把。


问题:请问您觉得女人可怕吗?为什么觉得女人可怕?女性的哪些言行让你有这种感觉?


通过耍心机达到结婚的目的!?


很多女人的一言一行都在打自己的小算盘。(团体?公益法人?政府机构/技术类/第6年)


不知道她暗地里做了些什么,反正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不想招惹这种人(信息?IT/技术类/10年以上)


朋友的老婆隐瞒自己的危险期,后来怀孕了,导致朋友不得不与她奉子成婚。所有的女人都很可怕。(零售店/销售服务类/10年以上)


可怕的女人


很同情她的男朋友……


经常偷看她男朋友的手机,并且不以为然。真是可怕。(团体?公益法人?政府机构/事务类专职/第2年)


管男朋友管得很严,一天起码要发30条短信,否则就不依不饶。(学校?教育相关/事务类专职/第7年)


阅人无数,换男朋友像换衣服一样。(电力?煤气?石油/技术类/第2年)




可怕的女人


不会是认真的吧?


动不动就说“我要杀了你”,好吓人。(机械?精密仪器/技术类/第2年)


她说“我就是见不得别人幸福”,竟然有这样的人。(汽车相关/事务类专职/第4年)


说自己愿意为了某个人去死等等,动不动就把死挂在嘴边。(金融?证券/专职/第9年)


听过她说很刻薄的话,表面上看不出来什么,不过总觉得她冷眼看人。(团体?公益法人?政府机构/事务类专职/第5年)


有的女人会说“你要是出轨,我就杀了你”,很怕这种类型的。(机械?精密仪器/营业类/10年以上)


可怕的女人


以自我为中心,不顾别人感受


不懂得理性的控制自己的情绪、不顾别人感受。这种人总是把气氛搞僵希望她们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团体?公益法人?政府机构/事务类专职/第3年)


只顾自己。(电子/技术类/第2年)


什么都随心所欲的女生。(运输?仓库/事务类专职/10年以上)


还好、可以接受


基本上一切都在预想范围内。(汽车相关/技术类/第3年)


还好吧,可以想象。(零售店/销售服务类/第8年)


不会超出想象。(媒体?广告/技术类/第8年)


我觉得谁都有可怕的时候。(信息?IT/技术类/第5年)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