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猫咪跟风玩“分手后自拍照” 萌趣十足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12-11 5:5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猫咪跟风玩“分手后自拍照” 萌趣十足(图)



图为猫咪版“分手后自拍照”。


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12月7日报道,近期,社交网络“推特”的漫画图片栏刊登了一组6幅图的猫咪分手后变化图,让人吃惊:日本猫咪居然有分手后自拍照!


据报道,在女孩们使用“‘因为那个女孩’更可爱而跟我分手?”的配图分手后口号后,不但男孩们开始模仿,猫咪、婴儿等也竞相模仿,比如下面的例子:


女孩们说:


“‘因为那个女孩’更可爱而跟我分手?那好吧,我只好给自己找个新男友!”


“‘因为那个女孩’更可爱而跟我分手?不!不!不……”


“‘因为那个女孩’更可爱而跟我分手?等等,额?我又没有男朋友。”


男孩们说:


“‘因为那个家伙’更可爱而跟我分手?你应该去医院检查下你眼睛有没有问题了!”


“‘因为那个家伙’更酷而跟我分手?那好吧,我只好给自己找个新男友!”


还有一些用法更是吸引人:


“你给我弟弟牛奶因为他比我‘更可爱’?行,我只好……吃这个大米了!”


但猫猫的模仿才是人们的最爱。


“你抛弃我因为她更可爱,那我只好……躺在这装死。”


“你宠爱其他猫咪因为它们不会生气或是感到低落?好吧,那我只好变成一只怪物喽。”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