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新洁面趋势—SOFINA碳酸美人泡泡

作者:佚名  来源:瑞丽女性网   更新:2011-1-17 9:5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气太冷了!我不想洗脸啦!”3℃清晨,冬日懒美人心中呐喊……一款能够让肌肤“芯”部暖暖的洁面产品,你还会逃避清晨洁面吗? SOFINA beaute芯美颜泡沫按摩润肤洁面乳采用温泉护肤理念,独特碳酸泡泡的有氧SPA,温暖寒冷清晨,让你爱上冬日洁面。

Sofina苏菲娜芯美颜泡沫按摩润肤洁面乳

  碳酸成分,温泉般的洁面感受

  寒冷冬日,有什么能比泡温泉更舒服!由日本著名的碳酸美人汤演变来的——碳酸美人泡泡,采用超细微碳酸分子渗入肌肤芯部,促进血流循环,加快肌肤细胞吸收水分营养和排走代谢废物,就犹如清晨的活肤SPA般,瞬间温暖冬日寒冷肌肤,改善暗沉粗糙,营造水润光泽的好感肌。

  奶油状美人泡泡,有氧洁面大口呼吸

  在忙碌的清晨,只需要轻轻按压,超可爱的Q弹奶油状泡沫就会泵出来,让洁面也充满乐趣。轻轻按摩,在慢慢感受碳酸泡沫柔软触感的同时,肌肤也在大口大口呼吸新鲜氧气,带走暗沉污垢留住源源水分,洗出盈润水感的冬日美人肌。

  凝肌醒肤 一分钟面部SPA

  干手干脸将按压出的美人泡泡涂在脸上静待一分钟后,用十指轻轻按摩,接着双手握拳,用第二关节在两颊骨下方轻轻按压。一分钟按摩护理配合“肌肤芯部”保养成分,让洁面后的肌肤更加水水润润,即使不擦护肤品都不会干哦!不仅如此,一分钟面部SPA还能增强后续化妆品的渗透,轻松享受上妆过程。

  敬请尝试每天清晨一分钟按摩洁面的非凡体验!能让你实际感受到的,就是SOFINA苏菲娜极力想要做到的!

  2010年11月16日晚,北京坤元堂为中国女性精心打造的中国唯一一款专业的抗糖化高保湿系列产品终于抵达了北京。他们的化妆品是专门委托日本科玛(NIHON KOLMAR)株式会社研发的,除水以外的原料100%从日本进口,并在其苏州工厂完成灌装生产的。

坤元堂抗糖化高保湿系列

  可能很多人对于坤元堂这个品牌还是比较陌生的,北京坤元堂是一家正式成立不到一年的小公司,但他们的合作对象是日本化妆品OEM生产的巨头——日本科玛,这第一笔生意金额并不大,但科玛却从一开始就对坤元堂予以极大的支持。半年内日本公司方面多次到访,按照坤元堂的要求生产出了中国第一款适合中国女性皮肤和气候特点的专业抗糖化系列护肤品。

  众所周知,日本人做事认真,喜欢踏实苦干,不喜欢夸夸其谈,而现在他们要为我们中国人所用,为中国人打工。

  坤元堂,名字取自《易经》坤卦,“至哉坤元,万物资生。”日本人果然知道谦虚,资生堂从第二句中取了“资生”二字,把第一句留给了中国人,所以坤元堂当仁不让,目标是成为超越资生堂的中国化妆品第一品牌,并开辟一个崭新的时代。原来中国人辛辛苦苦为外国品牌打工,做他们“血汗工厂”的时代,从坤元堂起就宣告结束,世界上人工费最贵的日本人正在为中国化妆品企业打工,我们高兴地看到更多的中国人开始认识中国坤元堂这个品牌,使用他们的产品,支持这个在用心经营的品牌。

  对于坤元堂的这种想法及做法,有些人听后觉得他们是在异想天开,没有精通化妆品的专家,没有丰富的业内经验,也没有庞大的资金支持,却要做这样开天辟地的壮举,可能吗?

  但结果是他们做到了,在与日本科玛的合作中,日本人表现出了他们的坦诚、精益求精。这从他们的态度上可以看出来,自始至终,一次一次的打样,确认,听取意见,改进,再确认,没有一句怨言,一丝懈怠。

  坤元堂表示之所以选择日本科玛,是因为日本在化妆品行业已经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且看重他们针对亚洲黄种人的配方,看重他们科学严谨的工业管理,看重他们对原料近乎苛刻的质量控制。中国消费者不用担心像欧美系的化妆品那样带给中国人过强的刺激导致皮肤受损,也无须受到“三聚氰胺”和重金属污染的困扰。在这次的合作中,日本人愿意以他们成熟的技术、精致的工艺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兢兢业业地流洒汗水,帮助坤元堂建设令中国人自豪的民族品牌事业。这在某种意义上,也是为两国建立一种中日互助互利的新的发展模式的有益探索和尝试。

  从创立伊始,坤元堂就凭着他们独一无二的经营理念,独具特色的产品,可靠的专业技术,发自于内心的真诚和努力,致力于打造具有高品质的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为确保产品的纯正真实,他们在经营上坚持不招代理,不进商场,只在官网销售产品,他们设身处地为消费者考虑的态度让我们感动,相信只要坤元堂恪守着打造高品质品牌的理念,在日后的道路中必将开创属于中国化妆品企业的新时代,并发展成为值得中国人骄傲的民族品牌!

  (本文来源:瑞丽女性网 )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