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8大受欢迎的日本护肤品

作者:佚名  来源:花花网   更新:2011-1-14 13:1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hiseido 资生堂

  日本著名企业“资生堂”(Shiseido)取自于中文,在中国古代意为“赞美大地的美德,她哺育了新的生命,创造了新的价值。”“资生堂”这一名称反映了资生堂公司将东方的美学及意识与西方的技术及商业实践相结合的理念。资生堂以药房起家,最初并非化妆品公司。1872年,曾留学海外攻读药剂,并曾为日本海军药剂部主管的福原有信(Yushin Fukuhara)先生,在东京银座开设自己的药房,名为资生堂,这亦是全日本第一间西式药房。

8大最受欢迎的日本护肤品牌

  资生堂红色蜜露

  明星产品:资生堂红色蜜露125ml/¥480

  “EUDERMINE(红色蜜露)”是一款在任何环境下都能保持肌肤最理想的含水量的高机能化妆液。能温和去除老化角质,优化代谢功能,塑造细腻透明肌肤。清新的芍药幽香更能令心情保持一整天的愉悦。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