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资生堂先端品牌DQ蒂珂新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专稿   更新:2010-12-30 12:1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正如IQ代表智商指数,你的肌肤也有相应的健康指数,即DQ=健康肌肤指数。肌肤状态越健康,指数越高,反之则越低。衡量肌肤健康指数的关键就是肌肤的抵抗力。和身体一样,保养不当肌肤的抵抗力就会下降,本来健康的肌肤会无端变得容易长痘、粗糙、细纹堆积。日本 资生堂着眼于提高肌肤健康指数,采用最先端的皮肤科学技术,一直以来与来自日本、中国的皮肤科医生长期进行研发与合作。此次在中国全新上市的护肤品牌DQ(蒂珂),旨在全面提高肌肤抵抗力和健康指数,目前,DQ(蒂珂)已全面进驻中国,在全国主要药房和 屈臣氏展开销售。

  【抵抗力护肤第一步,角质调理凝露

DQ(蒂珂) 角质调理凝露 130mL RMB210

  如何提高肌肤抵抗力进而提升肌肤健康指数,这是大家都很关注的问题。根据日本资生堂皮肤科学的研究发现,位于肌肤表面0.02mm的角质层是关键。因此在DQ(蒂珂)的产品线中,特别配备了独特的【角质调理凝露】。

  不同于以往角质护理产品的概念,DQ(蒂珂)角质调理凝露呈美容液质地,温和实现角质层清洁和健康,适合每天使用。在去除老化角质的同时能提升后续护肤品的渗透效果,改善肌肤代谢力,实现高抵抗力的健康肌肤。

  DQ(蒂珂)角质调理凝露上市之后,获得连连好评。在2010年获得了《TRENDS HEALTH》之2010年度最健康角质调理大奖以及YOKA2010年最受白领欢迎口碑美妆大奖等殊荣。

  温和拭去老化角质,提升后续护肤品的渗透力及改善肌肤纹理的美容液型角质护理液。每天洗脸之后,使用化妆棉温和擦拭使用。

  温和拭去老化角质,改善粗糙,改善干硬,控油,提升肌肤抵抗力,促进肌肤代谢。

  温和护理角质的创新性技术成分——TMC(甜菜碱成分)

  造成肌肤暗沉及粗糙干硬的老化角质,主要是由肌肤蛋白质代谢不畅所引起的,日常的洁面很难有效清除老化角质。通常情况下如使用含磨砂颗粒或强碱类去角质产品,反而会给肌肤增加负担。

  DQ(蒂珂)调理凝露,有效配合TMC(甜菜碱)成分,能改善、促进肌肤蛋白质代谢,使肌肤纹理更细腻,仅用化妆棉轻轻擦拭,即可轻松去除老化角质,实现有透明感的肌肤,同时能提升后续护肤品的渗透效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