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17款供不应求的日本彩妆品 不败就后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更新:2011-1-14 9:21: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打造一个完美的妆容其实不需要太多的银子,平价又好用的彩妆品可是比比皆是哦。年销售破500万支的睫毛膏、网上卖断货的唇蜜、Kevin老师游东京介绍款眼线液……我们都将为你一一揭秘!

  一、KOSE_NOAH美肌追求 柔亮美白干湿两用粉饼20粉嫩肤 SPF25 PA++ 

柔亮美白干湿两用粉饼

  网购价格:90元左右/10.5g

  热销卖点:胶原蛋白及美白成分配合

  女人啊!总是不停的在追求更年轻、更美丽的自己,NOAH为女性的心愿加油应援,将肌肤质感显现得细致迷人,自信、美丽的自我!干湿两用型粉饼,含有胶原蛋白及美白成分配合,长时间肌肤持续透亮、柔美感,追求细致光滑美肌。

  *粉饼色号-20粉嫩肤色。

  *防汗、皮脂类型,持续性清爽柔滑,长时间维持美丽妆容,不易崩妆。

  *含有胶原蛋白及美白成分配合,肌肤不易干燥、龟裂。

  *干湿两用型,附有专用海绵粉扑及镜子。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