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香水 >> 正文

日本畅销香水排行榜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8-19 8:2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最热销女性香水TOP6

Bvlgari宝格丽玫瑰香水

相对于宝格丽的其他香水,这款是香味驻留时间最长的一款,同时使用了多种雍容华贵的玫瑰组合而成,如前味中的Prelude与中味中的奥图曼玫瑰。浓郁华贵的玫瑰香調慢慢地挥散,配合着佛手柑,柑橘,黑梅,紫罗兰叶,檀香等辅香组成了香气浓郁、轻挑人心的清雅玫瑰香水,整体感觉就好像一曲由细腻精致的香气所交织而成的交响乐章。

日本最热销女性香水TOP6

Green Tea雅顿绿茶香水

这款香水以绿茶为基质, 由散发清新悦人芳香的柠檬,佛手柑与葛缕子组成前味;中味是薄荷茉莉与康乃馨组成,透出振奋心灵的香气;而后味中的琥珀、麝香则是使心中温暖无比。雅顿绿茶香水撷取了绿茶的治疗精华,让身心沉醉于沁人心扉的芬芳中,舒缓身心, 重新启发全身感官知觉。对于雅顿的忠实用户来说,伊莉莎白雅顿绿茶香水不仅仅是一种香氛,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一个让女性充分感受健康的感觉世界。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