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逛街 >> 正文

东京街头随处可见打扮入时的街头型人

作者:未知  来源:名品导购网   更新:2008-8-25 11:4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东京有五大时尚街道,分部是原宿,表参道,涩谷,银座,代官山。

汇集了涩谷中心街(Center Street),涩谷马克城(Mark City),米兵(KOMEHYO)有乐町店,竹下通商店街,东方市场(Oriental BaZAar),等著名的时尚购物中心。如果你在这个夏季有计划去日本旅游,记得要去这些地方购物哦,一定让你心满意足的满载而归。

在东京的街头随处可见打扮入时的街头型人,热爱混搭的她们,在穿搭方面是否有对与错,我们一起来鉴定下!

街拍东京型人穿搭错对

清爽的装扮中流入出的性感与妩媚

IN:黑色吊带衫,搭配银色单鞋,棕色手提包,夏日清爽的装扮中流入出的性感与妩媚。

OUT:如果把黑色丝袜去掉,包包换成银色,或者银色尖头单鞋换成鱼嘴坡跟棕色凉鞋,都会比现在漂亮,和谐,MM的肩膀太宽了不适合露出男性化的肩头。

街拍东京型人穿搭错对

搭配一款合适的手提,或者肩包

IN:夏日每个女生都会穿裙,只有搭配一款合适的手提,或者肩包,才能展现美丽,清新自然的装扮不落于俗套。

OUT:如果换上时下最IN的复古角斗士凉鞋,大胆的改变下风格,让整体装扮融入多风格的混搭风潮。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