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型男 >> 正文

日本型男指标:N.Hoolywood

作者:未知  来源:猫扑   更新:2008-8-20 11:11: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型男指标N.Hoolywood
Stripe shirt(HK$2,100)
日本型男指标N.Hoolywood
Military jacket(HK$3,300)
日本型男指标N.Hoolywood
Embroidery tee(HK$900)
日本型男指标N.Hoolywood
「Never」vest(HK$900)

  他是日本细身教父,称他为“东洋Hedi Slimane”绝不为过。

  近三、四年间,国际时装界当然是Dior Homme一枝独秀处领导地位,Dior Homme style已成为型男指标,在日本亦有个这样的代表N.Hoolywood。当然N.Hoolywood未有Dior Homme的普及性与级数,但其走势的确正在直线上升。最近日本时装志《Fashion News》就为06秋冬季的N.Hoolywood制作了特辑,请来N.Hoolywood设计师尾花大辅御用摄影师守本胜英及N(N)的宫下贵裕解说“我们的N.Hoolywood”,绝对值得剪藏。

  让我们先了解尾花大辅及N.Hoolywood的故事,已年届34岁的尾花大辅,如不少大师一样有良好的时装基础,在92年便入读专门学校主修男性时装设计,更同时在原宿的古店当part-time店员。随尾花的时装根基逐渐稳定,在93年他更与朋友合资开设古店“Go-Getter”,起初当然只以搜罗各地的精选古出售,自99年起开始转型自行改造古衣物,尾花的神技就在短短一年间在原宿传得街知巷闻,他亦在那时正式成立自己的时装店Mister Hollywood。

  其实,Mister(Mr.) Hollywood正是尾花大辅本人的称号。由於尾花本身极爱美国文化,经常往来美、日两地,荷李活更是他必到之地,所以朋友都称这位荷李活迷为Mr. Hollywood,而尾花亦以之为自己时装店的名字。在02年,大家熟悉的N.Hoolywood便正式成立,明眼人不难看出品牌名与店名所用的“Hollywood”及“Hoolywood”有所不同。据尾花解释,“Hooly”有“Fake”的意思,用这个字是存有“玩”心态,而N字则代表他常到的North Hollywood地区,N.Hoolywood这名字便诞生了。

  这几年间,N.Hoolywood以细身高档hi-casual日本时装招揽绝大部分的日牌迷,那份英伦男子组味道迅速成为继Yohji、CdG、Junya等神台大师后最受欢迎的日流新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