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星座 >> 正文

最能带给女人幸福感的星座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   更新:2008-8-18 14:2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摩羯座

  摩羯男绝对称的上是一个居家模范好男人。他通常把爱情建立在面包之上,你一旦成为他的老婆,他就会好好的赚钱来养你和这个家。他很勤劳,会用自己的双手拼命的赚钱,又很节约,绝不乱花一分钱,能让你过上没有后顾之忧的舒坦生活。

  水瓶座

  他的头脑里常常闪出许多新奇古怪的念头,就算是阴天他也可能建议去放风筝。悄悄的把戒指放在蛋糕里,故意让你吃出惊喜……都是瓶子的爱耍的把戏。和他在一起你不用猜他下一步想要做什么,只需默默的承受他所给你带来的惊喜。

  双鱼座

  双鱼是一个可以为了爱情抛弃一切的星座。他会对你百依百顺,你说早餐吃面包那他绝对不会买蛋糕。如果你是地球那么他就是月亮,每天都会围着你转。他将浓烈的爱化为浓郁的巧克力,将你包裹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