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星座 >> 正文

最能带给女人幸福感的星座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   更新:2008-8-18 14:2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秤座

  他是一个能够读懂女人心思的男人,因为他能静心的倾听女人的心声,也很愿意去猜测对方的心,女人会因为他的理解而感到欣慰与感动。他犹豫不决的个性常常会要恋人帮他做主,也就是因为这种被他信赖的感觉很容易让女人感到幸福。

  天蝎座

  你生病时,他会将药和白开水放在你的桌前,你难过时,他会帮你抹去脸颊的泪水,把宽大的肩膀借个你依靠,这就是天蝎座的男人,一个用贴心吸引女人的男人。他总能在不经意间带给你温暖,幸福的感觉也油然而生。

  射手座

  射手有着绅士般的风度,在西餐厅用餐时会先帮女士抽出椅子,过马路时会搂着女士的肩保护着对方,每一个细小的动作都体现了他的细心。射手还是一个很会搞浪漫的男人,一束娇艳的玫瑰花,一顿高雅情调的烛光晚餐,都会让女士感到甜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